close
這陣子節慶很多,聖誕節, 新年, 農曆年, 情人節… 大家快樂嗎?


前陣子, 參加了Y!的賣家說明會…主辦單位送出100台平板, 但確要大家去“搶”…不是用抽獎的方式, 四百多人擠壓出口, 我要出去也不是…秀氣的我, 應該也搶不過這些大男生吧!

就在人潮推擠之下, 也或是貪婪的靈附上, 我就這麼進入那狹窄的領獎門口…

不是要抱怨…只是想著, 也有一定社會歷練的我, 應該瞭解時下商業操作手法。 限時搶購, 現在就買, 買五送一…

這些是散播貪婪的做法。

曾經, 我也是如此銷售著。

但是2014年, 姐姐我決定了!我為過去用鼓吹貪婪的促銷手法, 感到抱歉。

身為賣家, 雖然, 要有賺錢是大家最在乎的。

但是, 我決定2014要有不同做法。

我們相信美好的東西值得客戶等待。
我們只賣真品高級貨。不促銷, 不打折。

我們相信理性的客戶,也是努力工作, 有需要再買Hermes Chanel了大克拉鑽戒。

因為, 姐姐。我也是努力如此工作著。沒有父母可靠, 沒有男人可靠。

希望, 做得成買賣, 也會變成朋友!

好啦! 祝各位心想事成!你一定會更好!

天使舞姬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 Mary 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